mac下intellij查看类结构快捷键有两种形式。

方法一

command+7,通过窗口展示类结果,点击对应的方法,类中跳转到对应的位置,但此窗口并不会消失。如下图:

intellij mac查看类结构快捷键插图

方法二

默认使用command+F12(Fn换出F12),弹出窗口如下图,当点击对应的方法或属性时,窗口消失。适合一次性使用。

intellij mac查看类结构快捷键插图1

针对该快捷键有可以在Keymap中设置。打开KeyMap,搜索“File Structure”,即可看到对应的快捷键,然后进行重新设置。当然,如果忘记了该快捷键,也可通过此搜索查看。

intellij mac查看类结构快捷键插图2


intellij mac查看类结构快捷键插图3

关注公众号:程序新视界,一个让你软实力、硬技术同步提升的平台

除非注明,否则均为程序新视界原创文章,转载必须以链接形式标明本文链接

本文链接:https://www.choupangxia.com/2019/10/13/intellij-mac%e6%9f%a5%e7%9c%8b%e7%b1%bb%e7%bb%93%e6%9e%84%e5%bf%ab%e6%8d%b7%e9%94%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