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Fly 18是一系列JBoss开源应用服务器产品中的最新版本,是基于Jakarta Platform规范的异常快速,轻巧和强大的实现。基于模块化服务容器的最新体系结构可在应用程序需要时按需提供服务。

下表列出了WildFly 18服务器配置文件中可用的技术。

WildFly18入门插图

WildFly18入门插图1
WildFly18入门插图2

默认情况下,WildFly Web配置文件不包含JMS(由ActiveMQ Artemis提供)。如果要使用消息队列功能,请确保启动对应的服务器。

1.1.1 下载

下载地址:http://www.wildfly.org/downloads/

WildFly 18提供zip或tar文件格式的版本:wildfly-18.0.0.Final.zip和wildfly-18.0.0.Final.tar.gz。下载页面如下:

选择Java EE Full & Web Distribution的ZIP或TGZ版本下载即可。

1.2 环境要求

Java SE 8或更高版本。

1.3 安装

将下载文件解压缩到指定目录即可。



WildFly18入门插图3

关注公众号:程序新视界,一个让你软实力、硬技术同步提升的平台

除非注明,否则均为程序新视界原创文章,转载必须以链接形式标明本文链接

本文链接:https://www.choupangxia.com/2020/03/06/wildfly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