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插件

安装Drools的Eclipse插件,首选需要从官网下载对应的插件包:Distribution ZIP。该包的下载与Drools规则引擎组件的下载位于同一位置。

Drools7 Eclipse安装Drools插件插图
Drools插件下载

通过描述可以看出该插件包支持Drools、JBPM、Guvnor功能,同时包含二进制文件和源码。对应下载地址为:https://www.drools.org/download/download.html

方式一:Windows安装

下载完成,将Distribution ZIP解压,找到binaries目录下的features和plugins目录。

Drools7 Eclipse安装Drools插件插图1
Distribution ZIP解压

分别将上述目录复制到Eclipse对应的目录下:

Drools7 Eclipse安装Drools插件插图2
Eclipse目录

然后重启Eclipse,便完成插件的安装。

方式二:Mac安装

如果是Mac操作系统,也可以采用另外一种安装方式(适用不同操作系统),选择从帮助菜单中打开Help→Install New Software→Available Software→Add→Local,然后选择解压文件中的binaries/org.drools.updatesite目录,如下图。

Drools7 Eclipse安装Drools插件插图3

点击打开,添加插件名称,再点击add,显示如下图:

Drools7 Eclipse安装Drools插件插图4

选择所有进行安装。

安装检查

检查安装是否成功:打开新建视图,选择“Other”。

Drools7 Eclipse安装Drools插件插图5

查看是否有创建Drools的菜单,如果没找到则说明未安装成功。

Drools7 Eclipse安装Drools插件插图6

上图是按照成功可以看到是内容。如果未安装成功,则需注意排查步骤是否正确,Eclipse版本是否正确等。

Drools技术视频

Drools规则引擎基础&Workbench实战&决策表套餐

Drools7 规则引擎视频教程

《Drools7系列优惠套餐》

《Drools7规则引擎进阶教程》

《Drools7规则引擎入门教程》

《Drools规则引擎之决策表从入门到精通》



Drools7 Eclipse安装Drools插件插图7

关注公众号:程序新视界,一个让你软实力、硬技术同步提升的平台

除非注明,否则均为程序新视界原创文章,转载必须以链接形式标明本文链接

本文链接:https://www.choupangxia.com/2020/04/15/drools7-eclip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