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um上还是有不少优质的技术文章,但非付费用户每月只能阅读3篇文章。在你不确定是否购买付费会员时可通过如下途径来突破3篇的阅读限制。如果觉得文章不错,也可以开通付费会员,每月5美元,也不是太贵。下面书归正传。

隐私模式阅读

medium限制阅读次数主要是通过cookie来做的,因此开启浏览器的隐私模式之后,便不能记录阅读次数,因此便可以无限阅读。

比如打开某篇文章显示要进行付费阅读,则可以将链接复制,在隐私模式下粘贴访问对应的URL地址,即可正常查看。

Twitter内阅读

由于medium和Twitter的合作关系,可以将链接复制到Twitter中进行阅读。

插件阅读

可以使用如下插件进行阅读,具体功能可看简介。基本操作就是下载插件、解压、安装。

插件链接如下:https://manojvivek.github.io/medium-unlimited/download/

安装完成之后,再访问Medium的文章便没有限制了。



如何一直免费阅读medium文章插图

关注公众号:程序新视界,一个让你软实力、硬技术同步提升的平台

除非注明,否则均为程序新视界原创文章,转载必须以链接形式标明本文链接

本文链接:https://www.choupangxia.com/2020/06/11/medium-free-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