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执行nacos源码或项目时,会提示istio依赖不存在问题。此问题有两个原因:

第一,的确是依赖问题,没有下载成功等,或者使用maven仓库不对等,这种情况所有的maven组件都会出现。

第二,checkstyle检查导致的问题,执行maven命令时,忽略掉checkstyle。

问题现象如下:

nacos缺少istio依赖问题插图

针对第二种情况,可先执行如下命令:

mvn clean package -Dmaven.test.skip=true -Dcheckstyle.skip=true

然后再次启动程序,刷新项目便不会出现上面的问题了。



nacos缺少istio依赖问题插图1

关注公众号:程序新视界,一个让你软实力、硬技术同步提升的平台

除非注明,否则均为程序新视界原创文章,转载必须以链接形式标明本文链接

本文链接:https://www.choupangxia.com/2021/08/16/nacos-ist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