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IDEA的Preferences配置

可通过多种方式打开,比如通过File中的setting打开或通过工具类的“扳子”按钮打开,或通过快捷键打开。

Intellij IDEA设置默认maven仓库插图

打开Preferences之后,搜索Maven即可找到maven相关的配置项目

Maven配置

Intellij IDEA设置默认maven仓库插图1

Maven home directory–设置maven安装包的bin文件夹所在的位置。

User settings file–设置setting文件所在的位置。

Local repository–设置本地仓库的。

当选择Maven home directory之后,后两项会自动填充,但如果需要指定使用其他位置的配置,则可勾选后面的override进行重新选择路径和配置。



Intellij IDEA设置默认maven仓库插图2

关注公众号:程序新视界,一个让你软实力、硬技术同步提升的平台

除非注明,否则均为程序新视界原创文章,转载必须以链接形式标明本文链接

本文链接:http://www.choupangxia.com/2019/08/31/intellij-idea%e8%ae%be%e7%bd%ae%e9%bb%98%e8%ae%a4maven%e4%bb%93%e5%ba%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