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使用WordPress进行文件上传的过程中出现“http错误”的异常信息,之前在使用此进行图片上传时可以正常使用,因此排除不是权限的问题。

为了上传文件,把原本4m的文件分割成了两个不到2m的文件,进行上传,依旧出现错误。

最终找到原因为服务器上Nginx的配置问题。需要在Nginx的配置中指定上传文件的大小。

即通过命令,打开Nginx的配置文件,下面命令的中路径根据具体路径进行替换。

sudo vim /etc/nginx/nginx.conf

然后在server配置中添加如下代码:

client_max_body_size 2m;

这里设置了运行上传最大为2m,因为workpress默认上传大小为2m。

修改之后的server配置如下:

# HTTPS server
server {
    server_name  www.choupangxia.com;
    charset utf-8;
    root /www/wordpress;
    index index.php index.html;
    client_max_body_size 2m; 

然后通过以下命令,先检查配置是否合法,然后重启Nginx。

nginx -t // 检查配置是否合法
nginx -s reload // 重启Nginx

当执行完以上操作之后,在此访问上传,则可正常使用。

原文链接:https://www.choupangxia.com/2019/10/02/wordpress%e4%b8%8a%e4%bc%a0%e6%96%87%e4%bb%b6http%e9%94%99%e8%af%af%e8%a7%a3%e5%86%b3%e6%96%b9%e6%a1%88/



wordpress上传文件http错误解决方案插图

关注公众号:程序新视界,一个让你软实力、硬技术同步提升的平台

除非注明,否则均为程序新视界原创文章,转载必须以链接形式标明本文链接

本文链接:http://www.choupangxia.com/2019/10/02/wordpress%e4%b8%8a%e4%bc%a0%e6%96%87%e4%bb%b6http%e9%94%99%e8%af%af%e8%a7%a3%e5%86%b3%e6%96%b9%e6%a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