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h下载

Geth的下载地址为:https://geth.ethereum.org/downloads/

但在该下载页面会出现一个弹出框,一直转动,却无法成功关闭。那么,此时就要使用开发人员的特技,查看页面元素,找到真正的下载链接地址。

geth下载、安装及转账操作插图

就是上图中红框内的部分,根据你不同的操作系统,找到它们背后的链接。

geth下载、安装及转账操作插图1

然后,copy对应的链接即可。这里给大家列出来最新版本的所有链接:

Geth Linux下载链接:https://gethstore.blob.core.windows.net/builds/geth-linux-amd64-1.9.6-bd059680.tar.gz

Geth Mac下载链接:https://gethstore.blob.core.windows.net/builds/geth-darwin-amd64-1.9.6-bd059680.tar.gz

Geth Windows下载链接:https://gethstore.blob.core.windows.net/builds/geth-windows-amd64-1.9.6-bd059680.exe

Geth sources下载链接:https://github.com/ethereum/go-ethereum/archive/v1.9.6.tar.gz

安装Geth

geth的安装非常简单,找一个目录,解压即可。

执行测试–dev模式

这里给大家一条启动测试环境和真是环境的两条启动命令:

nohup ./geth --datadir ./data/  --rpc --rpcport 8545 --rpcaddr 0.0.0.0  --ws --wsaddr 0.0.0.0 --wsport 8546 --wsorigins "*" --dev  & > nohup.out

上面是测试环境的启动命令,当前目录同级的data目录(要先创建好),监听端口8545,地址当前的所有地址,启动模式为dev模式。默认只有发出交易才会进行打包挖矿处理。

生成启动命令只用去掉对应的–dev即可。

测试模式默认coinbase中有大量的测试币,同时,该账户的密码为空,就是说默认不需要输入密码。

进入控制台并转账

通过以下命令进入控制台(console):

./geth attach rpc:./data/geth.rpc

进入console命名模式之后,输入以下命令便可进行转账操作。

eth.sendTransaction({from:eth.coinbase,to:"0x08BC46dc2eA3381366353C2c94666C12DB7f884c",value:'10000000000000000000000'})

以上命令是将coinbase测试账户中的币转给其他账户。如果真是生成环境,还需要先解锁等再进行转账。



geth下载、安装及转账操作插图2

关注公众号:程序新视界,一个让你软实力、硬技术同步提升的平台

除非注明,否则均为程序新视界原创文章,转载必须以链接形式标明本文链接

本文链接:http://www.choupangxia.com/2019/11/01/geth-download-inst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