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Web项目,基本上都需要一套后台系统,但如果从零开始开发,包含什么注册、登录、用户、权限、控制面板等内容,花费大量时间不说,还不一定做出效果。

如果是你在做私活,或者简单的管理系统,后台管理系统完全没有必要进行重新开发,只需要使用现有的开源后台控制面板系统即可。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系列的GitHub上开源的后台控制面板项目。

人人开源

基于Spring、MyBatis、Shiro框架,开发的一套后台脚手架框架(权限系统),极低门槛,拿来即用。支持分布式部署、Quartz分布式集群调度、Activiti工作流、部门管理、数据权限、云存储等功能。

该系统有开源版本和付费版本,一般情况下开源版本已经够用了。

GitHub Start 数1.6k :https://github.com/renrenio/renren-security

接私活上必备开源后台管理控制面板项目GitHub插图
  • 采用SpringBoot、MyBatis、Shiro框架,开发的一套权限系统,极低门槛,拿来即用。设计之初,就非常注重安全性,为企业系统保驾护航,让一切都变得如此简单。
  • 提供了代码生成器,只需编写30%左右代码,其余的代码交给系统自动生成,可快速完成开发任务
  • 支持MySQL、Oracle、SQL Server、PostgreSQL等主流数据库

同时,该项目还有一套生成代码的工具系统。有点是前后端、数据库都已经建好了。这也是放在首位的原因。

AdminLTE

Github Star 数 31k , Github 地址:https://github.com/almasaeed2010/AdminLTE
非常流行的基于 Bootstrap 3.x 的免费的后台 UI 框架。

AdminLTE – 是一个完全响应的管理模板。基于Bootstrap 3框架。高度可定制且易于使用。适用于从小型移动设备到大型桌面的多种屏幕分辨率。立即查看实时预览并亲自查看。

"AdminLTE Presentation"

也可直接访问它的官方网站:https://adminlte.io/ 提供了免费和付费版本,一般情况下免费版本即可够用。该项目只包含了静态页面。后端内容需要自己开发。

vue-Element-Admin

Github Star 数 44k, Github 地址: https://github.com/PanJiaChen/vue-element-admin
一个基于 vue2.0 和 Eelement 的控制面板 UI 框架。

接私活上必备开源后台管理控制面板项目GitHub插图2

tabler

Github Star 数 18k, Github 地址:https://github.com/tabler/tabler
构建在 BootStrap 4 之上的免费的 HTML 控制面板框架。

Gentelella Bootstrap Admin Template

ng2-admin

Github Star 数 18.9, Github 地址:https://github.com/akveo/ngx-admin
基于 Angular 2, Bootstrap 4 和 Webpack 的后台管理面板框架。

  • 基于Angular 4+,Angular CLI,Bootstrap 4,以及许多令人敬畏的模块和插件
  • ng2-admin的配置文件非常完善,组件也比较多,所以直接选择ng2-admin起步,适合有一定基础或者想直接上手搭建一套后台系统,搭建的后台系统会有较多动态组件,追求自动化,动态性。 例:表单将会使用service来动态生成,以及完成验证。
接私活上必备开源后台管理控制面板项目GitHub插图4

ant-design-pro

Github Star 数 22.3,Github 地址:https://github.com/ant-design/ant-design-pro
开箱即用的中台前端/设计解决方案

ant design蚂蚁金服基于react打造的一个服务于企业级产品的UI框架。而ant design pro呢?就是基于Ant Design这个框架搭建的中后台管理控制台的脚手架  。

接私活上必备开源后台管理控制面板项目GitHub插图5

blur-admin

Github Star 数 10.5k,Github 地址:https://github.com/akveo/blur-admin
基于 Angular 和 Bootstrap 的后台管理面板框架。

BlurAdmin 是一款使用 AngularJs 实现的单页管理端模版。视觉冲击极强的管理后台,各种动画效果。

接私活上必备开源后台管理控制面板项目GitHub插图6

vue-admin

Github Star 数 9.4,Github 地址:https://github.com/vue-bulma/vue-admin/releases
基于 Vue 和 Bulma 的控制面板。

接私活上必备开源后台管理控制面板项目GitHub插图7

iview-admin

Github Star 数 13.6,Github 地址:https://github.com/iview/iview-admin
基于 iView 的 Vue 2.0 控制面板。

iView admin 是基于 Vue.js,搭配使用 iView UI 组件库形成的一套后台集成解决方案

接私活上必备开源后台管理控制面板项目GitHub插图8

material-dashboard

Github Star 数 8.5k,Github 地址:https://github.com/creativetimofficial/material-dashboard
基于 Bootstrap 4 和 Material 风格的控制面板。

Material Dashboard 是一个开源的 Material Bootstrap Admin,其设计灵感来自谷歌的 Material Design 。Material Dashboard 基于 Bootstrap 4 ,并附带了一些第三方插件重新设计,以适应其余的元素。

接私活上必备开源后台管理控制面板项目GitHub插图9


接私活上必备开源后台管理控制面板项目GitHub插图10

关注公众号:程序新视界,一个让你软实力、硬技术同步提升的平台

除非注明,否则均为程序新视界原创文章,转载必须以链接形式标明本文链接

本文链接:http://www.choupangxia.com/2019/11/01/github-admin-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