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个人站长,通过百度统计来查看网站的访问量,最近发现出现大量与本网站无关的关键词搜索统计,针对这一情况苦恼了很久,曾经也遇到类似的问题,解决方案是把个人博客的站内搜索关闭掉了,消停了很久。

最近又出现刷关键词的问题,刷的方案可能是盗用了百度统计的代码,放在了盗用者的网站上,也就是说搜索时根本没有经过个人博客。针对此种方式的刷关键词,需要通过百度设置过滤规则来进行解决。

个人博客百度统计中恶意刷无关关键词解决方案插图


依次选择“管理”、“统计规则设置”、“过滤规则设置”。

个人博客百度统计中恶意刷无关关键词解决方案插图1


设置白名单,并将对应的网站添加到受访域名白名单。经过此设置,统计的信息便只统计对应网站地址的访问量了,不会因为代码放在别的网站而被统计。



个人博客百度统计中恶意刷无关关键词解决方案插图2

关注公众号:程序新视界,一个让你软实力、硬技术同步提升的平台

除非注明,否则均为程序新视界原创文章,转载必须以链接形式标明本文链接

本文链接:http://www.choupangxia.com/2020/06/01/blog-key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