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基于idea管理多个SpringBoot项目时,也就是idea同时打开多个module,每个module都是SpringBoot项目。

此时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其中一个项目编译的class文件跑到了其他项目的目录下面。

比如,项目目录结构如下:

springboot idea多个项目中编译结果输出路径错误插图

当编译springboot-logback-elk的项目时,编译的结果跑到了springboot-redis目录下。刚开始很是奇怪,最终排查对比发现原来是在idea中项目配置时指定了输出路径。

springboot idea多个项目中编译结果输出路径错误插图1

这样的配置就会导致原本应该输出到各自的classes目录的内容,这里输出到了其他的项目当中。

解决方案很简单,将此处指定路径置空即可。



springboot idea多个项目中编译结果输出路径错误插图2

关注公众号:程序新视界,一个让你软实力、硬技术同步提升的平台

除非注明,否则均为程序新视界原创文章,转载必须以链接形式标明本文链接

本文链接:http://www.choupangxia.com/2020/10/14/springboot-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