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ols技术交流(QQ)3群:679120258

在idea的2018之前版本,使用idea开发drools规则引擎时是需要安装drools插件的,插件名称为Jboss drools support。

drools规则引擎idea插件插图

随着drools越来越流行,以及idea版本的更新,2018以后的版本中idea默认绑定了drools规则引擎的插件。

drools规则引擎idea插件插图1

也就说,此时使用idea开发drools规则引擎的项目便不需要开发者自己安装插件了,idea已经帮助你自带了相应的插件。



drools规则引擎idea插件插图2

关注公众号:程序新视界,一个让你软实力、硬技术同步提升的平台

除非注明,否则均为程序新视界原创文章,转载必须以链接形式标明本文链接

本文链接:http://www.choupangxia.com/2021/01/18/drools-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