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技术的朋友转正或年总总结时都需要用PPT来进行转正演讲或述职演讲。

这不,马上年会了,作为技术负责人要代表技术部做一个年总的总结,在网上找了好久都没找到一个合适的述职报表的PPT模板。

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找到12套简约的述职报表模板。分享给大家,供大家参考:

不管现在有没有用,都赶紧收藏一下吧。完整的PPT模板,扫描关注下面的公众号“程序新视界”,回复“PPT”获得。

技术转正及年终工作述职报告PPT模板插图
技术转正及年终工作述职报告PPT模板插图1
技术转正及年终工作述职报告PPT模板插图2
技术转正及年终工作述职报告PPT模板插图3
技术转正及年终工作述职报告PPT模板插图4
技术转正及年终工作述职报告PPT模板插图5
技术转正及年终工作述职报告PPT模板插图6
技术转正及年终工作述职报告PPT模板插图7
技术转正及年终工作述职报告PPT模板插图8

不管现在有没有用,都赶紧收藏一下吧。完整的PPT模板,扫描关注下面的公众号“程序新视界”,回复“PPT”获得。



技术转正及年终工作述职报告PPT模板插图9

关注公众号:程序新视界,一个让你软实力、硬技术同步提升的平台

除非注明,否则均为程序新视界原创文章,转载必须以链接形式标明本文链接

本文链接:http://www.choupangxia.com/2021/01/28/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