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Python报如下错误:/root/anaconda3/lib/python3.10/site-packages/torch/cuda/init.py:138: UserWarning: CUDA initialization: The NVIDIA driver on your system is too old (found version 11040). Please update your GPU driver by downloading and installing a new version from the URL: http://www.nvidia.com/Download/index.aspx Alternatively, go to: https://pytorch.org to install a PyTorch version that has been compiled with your version of the CUDA driver. (Triggered internally at ../c10/cuda/CUDAFunctions.cpp:108.)

这个错误信息表示你的系统中的 NVIDIA 显卡驱动程序版本过旧,与你安装的 PyTorch 版本需要的 CUDA 版本不兼容。这里有几个步骤来解决这个问题:

  1. 更新 NVIDIA 驱动程序
    • 访问 NVIDIA 官方驱动程序下载页面:http://www.nvidia.com/Download/index.aspx
    • 根据你的显卡型号和操作系统,下载合适的驱动程序版本。
    • 按照指引完成驱动程序的安装。
  2. 安装与现有驱动兼容的 PyTorch
    • 如果你不想或不能更新你的显卡驱动程序,你可以选择安装一个与当前驱动版本兼容的 PyTorch 版本。
    • 前往 PyTorch 官方网站的安装指南:https://pytorch.org
    • 使用网站提供的安装命令生成器,选择适合你的 CUDA 版本的 PyTorch 版本,并按照指示进行安装。
  3. 禁用 CUDA
    • 如果你没有使用 GPU 进行运算,或者暂时不需要使用 CUDA 功能,你可以通过设置环境变量 CUDA_VISIBLE_DEVICES="" 来禁用 CUDA。
    • 在你的 Python 脚本中或者命令行中设置此环境变量:export CUDA_VISIBLE_DEVICES=""
    • 或者在 Python 脚本中动态设置:import os os.environ['CUDA_VISIBLE_DEVICES'] = ''

确保在更新 NVIDIA 驱动或安装新的 PyTorch 版本后,重新启动你的计算机。这样,新的更改才会生效。如果你在更新驱动或安装过程中遇到问题,可能需要查看相关的官方文档或寻求社区的帮助。



python错误:The NVIDIA driver on your system is too old插图

关注公众号:程序新视界,一个让你软实力、硬技术同步提升的平台

除非注明,否则均为程序新视界原创文章,转载必须以链接形式标明本文链接

本文链接:http://www.choupangxia.com/2023/11/28/the-nvidia-driver-on-your-system-is-too-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