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版本升级到0.18之后很多rpc接口被废弃,比如原来使用的getaccountaddress rpc接口已经被废弃:

getaccountaddress "account" # (已过时)获取该账户 account 当前用于接收付款的比特币地址

如果你的应用程序中之前使用了此方法,有两种方案可供选择:替换成新的接口和让bitcoin支持老接口。

针对getaccountaddress接口,可使用getnewaddress接口来代替。

因为废弃的接口较多,如果逐一修改项目代码比较费劲,可选择退回到之前0.17及之前版本。或者在启动0.18版本时添加参数:

-deprecatedrpc=accounts


升级bitcoin0.18后对应接口废弃问题解决方案插图

关注公众号:程序新视界,一个让你软实力、硬技术同步提升的平台

除非注明,否则均为程序新视界原创文章,转载必须以链接形式标明本文链接

本文链接:http://www.choupangxia.com/2019/07/13/%e5%8d%87%e7%ba%a7bitcoin0-18%e5%90%8e%e5%af%b9%e5%ba%94%e6%8e%a5%e5%8f%a3%e5%ba%9f%e5%bc%83%e9%97%ae%e9%a2%98%e8%a7%a3%e5%86%b3%e6%96%b9%e6%a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