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expires

此属性与date-effective的作用相反,用来设置规则的过期时间。时间格式可完全参考date-effective的时间格式。引擎在执行规则时会检查属性是否设置,如果设置则比较当前系统时间与设置时间,如果设置时间大于系统时间,则执行规则,否则不执行。实例代码同样参考date-effective。

duration

已废弃。设置该属性,规则将指定的时间之后在另外一个线程里触发。属性值为一个长整型,单位是毫秒。如果属性值设置为0,则标示立即执行,与未设置相同。

enabled

设置规则是否可用。true:表示该规则可用;false:表示该规则不可用。

相关技术视频

QQ技术交流2群:715840230

CSDN学院:《Drools7规则引擎进阶教程》

CSDN学院:《Drools7规则引擎入门教程》

CSDN学院:《Drools7系列优惠套餐》



drools规则引擎属性之	date-expires、duration、enabled插图

关注公众号:程序新视界,一个让你软实力、硬技术同步提升的平台

除非注明,否则均为程序新视界原创文章,转载必须以链接形式标明本文链接

本文链接:http://www.choupangxia.com/2019/08/21/drools%e8%a7%84%e5%88%99%e5%bc%95%e6%93%8e%e5%b1%9e%e6%80%a7%e4%b9%8bdate-expires%e3%80%81duration%e3%80%81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