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出现恶意代币重名造成的诈骗事件,针对此类情况,对于未提交代币信息(Token Profile)的同名代币,imToken 2.0 会在其代币名后默认添加「_UNKNOWN」标记,以帮助用户更好地区分同名代币。

对于钱包用户

如果你收到了有「_UNKNOWN」标记的代币,请谨慎判断,以防受骗。

示例:上方为火币官方 HT;下方为同名代币。

imtoken代币名字UNKNOWN标记原因插图

对于代币项目方

如果项目方发行的代币被默认添加了「_UNKNOWN」标记,表明和已有代币存在同名情况。如需去掉此标记,可向 imToken 提交代币信息(Token Profile),通过后即可去掉「_UNKNOWN」标记。



imtoken代币名字UNKNOWN标记原因插图1

关注公众号:程序新视界,一个让你软实力、硬技术同步提升的平台

除非注明,否则均为程序新视界原创文章,转载必须以链接形式标明本文链接

本文链接:http://www.choupangxia.com/2019/11/10/imtoken-unknown/